妖妖梦是这样的

【长曦杯挑战赛】悬疑

“咳....”

喉管很疼痛,亦铭感觉得到,那是一股及其炽热的知觉,是身体与身体之间所发出的悲鸣。

“咳咳咳”

颤抖着抬起手臂,从包裹中掏出物品,站...不依靠着门前,亦铭不断的想要翻出那个可以引导自我归于家乡的物品。

但是它太过渺小,很自然的隐藏于了阴暗当中,与缝隙之间,亦铭几次的有观测到它,但都不出意外的让其溜走。

冷静,冷静一点。

手不要再抖了,将.....!!!!

猛地,一股及其强烈的呕吐欲望从身体内涌出,不住的喷涌,碰撞,激烈的与自我进行交互。

它想出来?它想出来!

用左手堵住嘴唇,亦铭强忍着那种欲望不断的做出吞咽的动作,欲图将其压下。

但无用,那种欲望只会在收到刺激过后越发的膨胀起来,有什么东西,有什么尖锐的事物正要冲出某个界限。

紧咬嘴唇,亦铭不再翻找钥匙,而是选择用自己的头部去锤击自己的房门,并不断的朝着右前方的某处前进。

那里,去哪里,窗户是玻璃,可以试试,一定要试试,也一定要成功。

一路颠簸,亦铭绕过自己的正门,来到了右前方的某处,在这移动的期间,他无数次的想要将自己口中,胃中,乃至整个身躯中的物,生物吐出。

而为了阻止这样的思想,他只得不断的锤击自我,攻击自我,不断的用苦楚对自我进行抑制,不断的给予自我,提示自我,某种情况的危害性。

“哈....”来到窗边,亦铭看着里面的风景,一股恶寒的气息从自己脚底脚底升起,他明白了什么,加快了自己的速度。

先是尝试打开窗门,不行,没有办法做到,它被锁住了。

但没有关系,还有办法,还有一些办法,它很脆,应该很脆。

没有深吸气的机会,猛地,亦铭抬头后仰一头撞在面前的窗户上,血液流出,强烈的疼痛感让他获得了一丝实感,但那近乎毫发无损窗面却又将他拉回深渊。

“......”这是不行的

亦铭在心中呐喊,他知道自己的身体内部藏着什么,他必须要马上的将其处理掉。

再一次他抬头后仰,几乎是以砸的方式去锤击窗面。

无用,无用,无用。

就这么来回了数十次,亦铭的整个面部都因为撞击还导致了轻微变形,那可窗面却还是那般没有动摇。

“.....”伸手,四肢并用,亦铭来到之前的那个位置,他找到了自己的包裹,将里面的事物全部的散落出来,噼里啪啦的声音炸开,他没有理会,反手找出其中的那银色的钥匙,将其插入锁孔当中。

扭动,但声音未传来,这房门还是没法打开。

继续,将那钥匙拔出,换面,翻转过来,插入其中,扭动。

声音传来了,亦铭心中一喜,他不住的开口,然后又在那刹那的闭上,继续紧咬着嘴唇,伸手去按压把手。

“......”可***却还是按不动,哪怕门锁已经传来声音了,可却还是按不动。

啊....它,不,祂!祂快出来,明明祂快出来,可这一切却还是没法解决,连开端都无法开端。

已经没有办法了吗?不,再想想,再想想,某些事情是必须要解决,某些事物是必须要处理的。

还有什么是能做的?去观察一下这四周,位列于这里的一切。

远方的某些事物,那是什么?草,人,树,太阳,太阳之外的星空,月亮,哪怕我们看不见也无法听闻,它们存在何处。

真正的眷属会位列于某个区块,人又被划分,一切都将以平面的角度向着某位述说。

它渴求怜悯,我追寻慈悲,而祂也必降下崇高。

一不会化万,而万却可归一......

归一?然后.....不对.....

是皈依。

我只感到一切轻松。

再次回到原来的地方,亦铭按压把手,这次他很快的便打开了,他走了进去,关上房门,自顾自的坐在某地,闭上眼睛,紧咬着嘴唇。

他觉得自己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做,但又好像没有。

 他觉得自己好像有什么思维要想,但也又好像没有。

有很多很多的事物,有很多很多的想法,有很多很多的理解,有很多很多的疑惑。

但又好像也都没有。

或者说,没有的不只是那些想法和思维,更多的是一种别的事物,而当那个事物消失的那一刻,其余的一切好像也都不那么重要了。

  对,我并非是我,我也可以说另一种存在,而祂也并非是祂,祂也可以是另一种存在。

我皈依了,但我却并没有遵循某人的意志,甚至我连那意志都无法确切的知晓。

这难道不是一种罪孽吗?

“.....”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